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州校区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
日期:2019-02-25 17:24:23  发布人: 五年制大专 览量:

新学期伊始,为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学生们的爱国守纪意识,2月25日清晨,中州校区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许永安、黄增福出席开学典礼,并和五年制大专部全体师生们一起参加升旗仪式。同学们精神抖擞,整齐列队,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凝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房中良主任宣读了2018年五年制大专部学生在技能竞赛中所获得的成绩,号召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向优秀学生学习,练好技能,增强本领,不负青春好时光。韩月峰书记表示,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五年制大专部师生员工共同努力,把中州校区建设的越来越好,她勉励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所有潜力,勤奋努力地去学习、去生活,遵守校规校纪,严格要求自我,勤奋学习,合理做好学习规划,在奋斗过程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