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召开校企合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日期:2019-04-13 11:42:56  发布人: 五年制大专 览量:

2019年4月9日下午,五年制大专部召开校企合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部门领导房中良主任、韩月峰书记、楚书来主任与校企合作各单位教学负责人代表一同参加会议。

会上,各合作单位代表对本单位合作专业培养方案做了详细介绍,包括特色课程、专业技能培养、就业指导等。楚主任就关键性问题与大家做出深入交流,他强调,合作办学专业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而特色就体现在专业的特色课程上,校企合作的优势也在于此,所以各单位应该在专业课程上下功夫,在师资力量上做文章,才能够真正的吸引学生,留住学生。韩书记强调,合作是一种共赢的形式,应该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让我们的特色专业能真正的办出自己的特点来。最后,房主任总结说到,合作是形式、育人是目的,只有真正的从学生的角度出发,才能做好教育。希望大家能认真对待每一门课,每一堂课。

本次会议就培养方案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讨论,对教育教学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对人才培养方案的落实起到了促进作用。(王资霖)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