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举办“我的职业理想”演讲比赛
日期:2019-06-02 18:48:09  发布人: 五年制大专 览量:

为落实学校“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的育人理念,5月28日,五年制大专部在中州校区举办了第二届朗诵演讲大赛。本次朗诵演讲比赛以“我的职业理想”为主题,旨在提高学生的现场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

本次大赛共有33名同学依次登台演讲,讲述自己的职业理想。同学们从自己的专业出发,理论联系实际制定自己的职业理想,用优美的语言,慷慨激昂的情绪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北三多媒体响起了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产生了此次演讲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本次比赛对同学们来说还有一个特别的环节,我们有幸邀请到房中良主任为同学们亲手书写获奖证书,同学们表示这是一份更为特殊的荣誉。

随着聂金强老师总结陈述,我院“我的职业理想”演讲比赛圆满落幕。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于职业理想拥有的不仅仅是一颗热爱的心和艰苦奋斗的精神,还要学会如何把理想与现实相结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