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举办2020年元旦师生联欢会
日期:2019-12-24 17:23:29  发布人: 览量:




12月23日下午,五年制大专部在中州校区举办2020年元旦师生联欢会。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唐永宾、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书记韩月峰、主任李可凡及全院师生参加了这次联欢会。

本次联合会以“我们的梦 周职梦”为主题,师生欢聚一堂,共庆元旦佳节。马颖超老师及张亚平老师分别献上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学生们表演了歌曲、舞蹈、相声等,给同学们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获得台下阵阵掌声。最后,由五年制大专部选送编排的,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经典诵读一等奖作品《我和我的祖国》做压轴表演,用优美的舞蹈、动人的诵读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