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日期:2020-09-01 16:35:49  发布人: 览量:

9月1日上午,五年制大专部在中州校区多媒体教室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五年制大专部主任李可凡主持。

会上,韩月峰书记传达了学院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材料,认真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她指出,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时刻加强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朱平军副主任明确了新学期各年级返校日期,并对新学期新生报到的一些工作进行了安排。王军亚副主任对技能大赛备赛、新生课程安排等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李可凡主任对过去一个学年的工作成果进行总结,并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他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强调一定要规范办学,认真管理,共同营造中州校区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校园氛围,为推进我校各项事业科学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