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促人心,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2021-05-11 11:17:30  发布人: 览量:

2021年5月10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中州校区,五年制大专部千名师生整齐列队举行“党史学习入人心 凝心聚力促发展” 主题升旗仪式。

早上7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来到升旗台上,五星红旗在庄严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声中冉冉升起,激荡着全体辅导员和同学们的心扉。

本次仪式由五年制大专部副主任朱平军主持。首先由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董云威通报第九周各班纪律卫生等的检查情况 ,并宣读两份学生违纪处 分决定。

本次仪式的中心议程是由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书记韩月峰围绕主题进行国旗下讲话,她向在场的师生介绍了百年党史的丰富内涵及学习党史的深远意义,再次动员大家要紧扣学习教育主线,积极创新学习教育载体、形式,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广大师生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五年制大专部将在在高质量、高标准组织好理论学习外,还会结合部门实际,积极谋划开展有特色、有亮点的学习活动,再次在全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最后,韩书记又对近期预防网络电信诈骗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仪式结束后,同学和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为国旗增辉、为学校添彩,从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建校20周年献礼。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