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周口市疾控中心到中州校区开展学校防艾志愿者培训
日期:2021-05-20 09:04:21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加大学校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有效防控学生感染艾滋病,2021年5月19日下午三点,周口市疾控中心在中州校区进行青少年防艾志愿者技能培训,特邀周口市疾控中心艾防科副科长张海燕、周口市卫健委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程伟华、艾滋病检测技术专家文静、周口市疾控中心食品卫生监测科名誉科长李弘到会培训。周口市疾控中心领导小组、五年制大专部班子成员、学生志愿者及各级辅导员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专家们向学生培训了艾滋病防治、性健康等相关知识。此次培训学生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培训互动,通过培训让学生们更加深入的了解艾滋病的防治知识,自愿成为防艾队伍中的一员,宣传艾滋病健康知识,共同知艾防艾,共享健康。学生们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从我做起,尽己之力,做好防艾宣传的表率,做新时代的先锋!

授旗仪式

宣誓仪式

培训互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