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五年制大专部2021级迎新工作
日期:2021-10-11 20:48:53  发布人: 览量:

2021年10月10日,早7:30,五年制大专部的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们便抵达校园接待新生,从校外的疫情防控到新生报到接待处,直至最后到达宿舍,每个流程都有专门志愿者在指引,让新生初入校园就感受到五年制大专部的温暖。

晚上18:30分李清臣校长、李明臣副校长、李秀萍副校长、学生处刘冬霞处长一行百忙之中趁着夜色先后深入到中州校区餐厅、宿舍、教室、实训室看望慰问五年制大专部2021级新同学们,对迎新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和细致检查,详细了解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及新生报到情况,对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五年制大专部有条不紊地开展迎新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姿态、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新同学。让新生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新生及家长们的认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