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河南金贵演艺集团 产教融合推进会
日期:2022-04-26 10:27:24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4月24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金贵演艺集团在中州校区举行产教融合深度合作洽谈推进会。出席此次推进会的有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财务处处长张建刚,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书记韩月峰、主任王彦伟、招生就业专干贾宏基,河南金贵演艺集团总经理张建淮、主任钱良超等一行。推进会由韩月峰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前,金贵集团钱良超主任带领我部韩月峰书记等领导与部分教师对所管理的周口野生动物园进行参观,深入了解周口野生动物园的运转状况以及杂技专业学生实训的现实情况。

 

会议伊始,双方进行意见交换,分别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大专部与河南金贵演艺集团进行深度合作意愿、河南金贵演艺集团现状展开交流,双方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企业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反哺职业院校、推动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希望双方更深层次地进行合作,以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随后,武金娟处长与张建刚处长分别做了发言武金娟处长介绍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现状,接着表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能与这样优秀的企业进行深度合作,无疑是对我校以往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们以往友好合作的充分肯定,今天的推进会是新形势下全方位合作的稳定剂,随后武处长就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问题展开详细的政策说明张建刚处长表示中专学费缴纳以及补助政策会严格执行国家标准,校企合作相关收费问题不能和国家教育主管部门的政策相违背,学校今后会以社会发展的需求为方向,采取开放办学的模式,坚定不移地走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在与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从而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最后韩月峰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表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此次推进会,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