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大专部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日期:2022-10-17 08:41:51  发布人: 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大专部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胜利召开!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周职院五年制大专部全体领导班子及师生党员在北一多媒体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全体辅导员和同学们在班级同步收看,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上午10时,大会正式开始,这一刻,所有人期待已久、心潮澎湃。当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在人民大会堂奏响时,收看现场也一片庄严,大家集体肃立高唱国歌,并为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将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党的二十大报告令我们豪情满怀,倍感振奋,收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边看边记。全体师生纷纷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后还将以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务必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