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召开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2-11-04 21:50:14  发布人: 览量:

2022114日下午,五年制大专部邀请中州校区后勤处、保卫处、后勤物业等部门人员,于北楼103活动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就学生学习、生活、就餐等各方面问题就行了学生座谈。

座谈会由王彦伟主任主持,同学们先后进行了发言,反映的问题主要包括疫情原因不能回家带衣服、餐厅就餐卫生不好、寝室楼道卫生脏、教室智慧黑板缺少不能上网课、机房电脑坏的多、舞蹈室小、缺实训设备、教材晚到、老师上课迟到早退、学生干部不服管等各方面的问题。

就同学们反映的学习、生活、疫情防控等相关问题,韩月峰书记作了表态发言,后勤处田伟华副处长、保卫处王群领队长分别作出了现场布置处理,五年制大专部副主任王军亚和闻杰就学生反映的有关学习和学生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作出了现场解答和处理。

最后,李明臣副校长就本次座谈会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他提出:老师们要有亲和力,同学们也树立一家人的思想;同学们展现自己积极的生活态度,树立主人翁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周边的人,爱校爱家。又对五年制大专部在教学和学生管理上也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加强学生的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教育。五年制的学生年龄小,需要被教育,需要被管教,他们还处在塑形期,可塑性强,需要我们负起责任;第二是深化作风建设,走进教室,走进课堂,走进宿舍,走到学生中间,听他们的心声,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我们不但是他们的老师,还是他们的在校家长。第三要求以这次的座谈会为抓手,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践行者。

同学们在座谈会结束后,表示要把这次的座谈会精神传达到班级的其他同学,有问题了会及时向老师们反映。五年制大专部全体班子成员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全力确保五年制大专学生的在校学习和生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