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11-16 17:30:27  发布人: 览量:

为增强广大党员同志的奋斗精神,提升党性修养,发挥五年制大专部总支、教师支部与学生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15日下午五年制大专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全体学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北103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李明臣副校长全程参与、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书记韩月峰同志主持会议。

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副书记、主任王彦伟同志领学了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和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等文件。

五年制大专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根脉之红旗渠精神》专题片,全体在校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分别阐述了学习红旗渠精神的感悟,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副校长李明臣同志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深刻阐释了红旗渠精神的内涵,李校长表示:“观看了《根脉之红旗渠精神》专题片,让我感触很深,不仅使我重温了这段历史,更被那种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所震撼和感动。”李校长就本次座谈会提出“两个肯定”、“两个感谢”以及“两个寄予”。

李明臣副校长的讲话寓意深刻,给五年制大专部全体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的今后工作、学习指明了方向,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努力奋斗,为助力实现学校迁建升本与高质量发展挥洒自己的青春、热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