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3-03-05 18:11:14  发布人: 览量:

3月2日下午,我校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开元校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举行。副校长李秀萍出席活动并讲话,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团委书记张华珍、党政办副主任李慧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芳、职业指导教研室主任王敏强担任评委。各二级院部学管副院长、指导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由招生就业处、学生处、教务处、团委联合主办。进入决赛的12名选手紧扣“逐梦青春职赢未来”主题,立足专业,科学规划,在赛场上呈现出最精彩的状态,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践行“励德砺能、志存高远”校训的青春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文化教育学院史鸿源、王一童荣获一等奖;五年制大专部刘彦杰、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栾慧娟、李响、朱琳琳荣获二等奖;五年制大专部李灿灿、护理学院王佳琪、医学院魏敬、文化教育学院皮小宁、信息工程学院贾士博、建筑工程学院张舒洁荣获三等奖。文化教育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五年制大专部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的举办,进一步深化了学生对职业和自我的认知,引导学生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有效激励了我校学子的就业创业热情,不断提升职业规划意识与就业创业能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