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大专部学前教育专业招聘会 周口野生动物园招聘专场
日期:2023-03-29 09:53:46  发布人: 览量:

为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服务,五年制大专部于2023326日晚上7:20在北楼一楼多媒体教室举办周口野生动物园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的是金贵演艺集团—周口野生动物园综合部经理钱雪、行政主管尹晨飞、人事专员裴亚威,主要面向1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招聘宣讲。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书记韩月峰、副主任王军亚、就业指导员黄晓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书记韩月峰主持。

会上,韩书记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此次宣讲会的用人单位和到会工作人员,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韩书记从学生自身角度出发,切实为学生们分析实习就业对个人、对家庭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珍惜每一次的实习应聘机会,尽快树立求职目标,更好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随后,金贵演艺集团钱经理从周口野生动物园的发展历史、集团架构、企业荣誉、演艺剧目和设备等方面作了介绍,并运用清晰明了的PPT讲解了招聘计划、实习内容和要求、人才培训、职业发展、薪资待遇等同学们较为关心的问题。

宣讲结束后,学生们根据自身情况,礼貌询问了相关面试流程,工作要求、薪资待遇、食宿问题等较为关心的各项事宜,金贵集团代表均向学生们做了全面的解答,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