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普通高考(对口生)体检通知
日期:2020-06-02 18:15:58  发布人: 览量:

2020年普通高考(对口生)体检通知


按照国家和我省有关规定及522日上午在市教育局召开的2020年全市普通高招体检工作会议,所有报名参加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以及单独招生(含对口招生)的考生均须参加高招体检,现将体检事宜通知如下:

(回原学校报考和在户口所在地教育局报考的学生体检时间联系原学校和户口所在地教育局并按要求进行体检)

一、体检时间

68日下午

二、体检地点:周口市专科病医院(人民路东段)。

三、其他事项

1.体检需由17级各班辅导员带队负责考生安全并组织好体检秩序,配合体检医院做好体检准备、排队组织、体检结束组织学生有序离开。体检过程中严禁考生拥挤排队和大声喧哗。

2.体检条形码和采血试管:非医学类专业由各班辅导员以班级为单位于62日—3日领取,医学类专业由护理学院和医学院委派一名负责老师领取。

3.体检前要求考生本人:

①试管上蓝色圆珠笔(不要用中性笔)填写12位(1401开头)报名序号和姓名;

②携带考生本人二代正式身份证;

切勿拔掉试管胶帽(拔掉后将不能再使用);

④体检前一天忌酒,限高脂高蛋白饮食,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体检和采血同时交叉进行,无需空腹;

⑤对于体内含有金属物的考生需在体检前到医疗机构开具体内含有金属物的医疗诊断证明,便于体检时能及时录入信息。

4.体检结束后需将打印并盖好章的体检表交由本班辅导员保管。

四、提醒

所有参加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以及提前单独招生(含对口招生)的考试均须参加采血和体检。未经高招体检的考生,高校可不予录取,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五年制大专部

2020529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