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州校区积极组织学生开展早操训练活动
日期:2018-10-16 00:13:14  发布人: 五年制大专 览量:

为引导广大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促进中州校区班风、学风建设,从10月15日早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组织大专部全体师生出早操训练。

按照学院要求,中州校区的早操活动由五年制大专部学生科及各班辅导员组织学生进行,各班同学积极配合,学生会干部对早操出勤率及各班精神面貌进行检查督促,形成了良好的运动氛围。通过出操活动初步达到了强健学生体魄,促成学生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的目的,许多参加早操的学生也纷纷表示,通过出早操活动,大家都能按时吃早饭了,上课也不迟到了,不仅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还养成了早起的好习惯,保持了良好的精神和学习状态。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