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专部举办“不忘初心,奋力前行”2017年元旦晚会
日期:2018-12-28 00:20:31  发布人: 五年制大专 览量:

中专部举办“不忘初心,奋力前行”2017年元旦晚会

12月24日晚,有中专部举办的“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大型元旦晚会在我院砺德厅华丽上演,中专部全体师生带着对新一年的期盼欢聚一堂,共庆良宵。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二个节目,包括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等各类节目。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中专部 刘全成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