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五年制大专部助力周口市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21-06-03 10:05:47  发布人: 览量:

2021年5月27日晚,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大专部选送的现代情景舞蹈剧《我等你》被周口市电视台选中,有幸参加了在广电奥斯卡礼堂举行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暨红色经典歌曲音乐会巡演周口站的演出。

《我等你》,由五年制大专部教师王丹、董云威担任指导教师。表现的是一天、一年、每年、朴实的军嫂,用静静的等待和无怨无悔的辛劳撑起军人的家。静静的夜,她多想自已的丈夫也在身边陪伴,当丈夫归来,所有的辛劳都化作幸福的泪水,因为只要你平安归来就是妻子最大的心愿!

本次展演也在周口电视台、周口手机台等网络媒体平台同步直播。随着剧情的发展,很多观众不禁潸然泪下……同学们的演出受到现场观众和社会各界群众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