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年五年制大专部打造前程杯“指尖上的王者”学生打字比赛
日期:2021-11-26 09:04:09  发布人: 览量:

如今是一个电子信息时代,文字录入是信息时代每个人必备的基本素养。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电脑录入的速度和质量,培养学生的计算机实践操作能力,五年制大专部联合北京打造前程互联网教育集团,特举办“指尖上的王者”打字比赛。

活动分为预赛和决赛,预赛时间为2021年11月17日,决赛时间为2021年11月18日,地点在401机房。本次竞赛由21级市场营销1班、2班学生参与,各班级先进行内部选拔,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6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

本次竞赛邀请2位经验丰富的任课老师担任评委,评委老师通过设计阶梯式难度的操作试题,以考查选手们对计算机专业技能的掌握能力。比赛开始后,参赛学生个个神情专注,紧盯屏幕,指尖飞扬,敲击键盘声不绝于耳,比赛氛围紧张而又充满激情。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完成时间、正确率、相似度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判,最终在各班评选出大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获奖名单:21级市场营销1班:一等奖:吕静文 二等奖:肖新宇 韦晨旭 三等奖:马赛赛 王森森 张景豪 秦婷婷 孙怡芹 21级市场营销2班:一等奖:马云鹏 二等奖:刘晓哲 马瑞琪 三等奖:徐帅 陈天放 窦允泽 葛懿增 张迪。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