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最美四月天,运动正当时
日期:2021-04-08 08:28:36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班级之间的团结、凝聚力,展示学生风采,发扬团队精神,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弘扬学生不怕吃苦、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激发广大学生热爱校园体育运动的热情,我院举行了五年制大专部2021年春季拔河比赛。

1AA8F

每一队的同学都跃跃欲试,摩拳擦掌,为了成功晋级比赛获得冠军,各个班级都选出了自己班里的佼佼者,誓必把冠军拿到手。哨声响起,各队握着长绳喊着整齐的口号:“一二、一二”,使劲的往后拉。剩余未参赛的人员都在为自己的班级呐喊助威。

比赛秉承的“团结合作、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使得学生们积极参与。通过这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的精神,尤其是胜负时刻更能发挥出团结的力量,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团结的重要性。

1A6F1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