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开展新学期政治业务集中学习
日期:2019-02-27 18:49:36  发布人: 五年制大专 览量:

为提高教师们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让大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2月27日,五年制大专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新学期政治、业务集中学习。

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书记韩月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发言摘编》等文件精神,并结合部门实际情况,回顾总结了支部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对新学年党建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它强调要从严从实抓好教职工党建工作,着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新时代职业教育体系。

部门主任房中良、副主任楚书来主任分别传达了学院相关会议精神及《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文件精神。房中良主任要求广大教职工要明确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政治学习抓落实,业务学习不放松,把政治业务学习与自身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将学习和工作落到实处。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