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专部党总支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10-17 12:59:28  发布人: 五年制大专 览量:

中专部党总支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10月16日下午,中专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中专部主任房中良,副主任楚书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中专部党支部书记韩月峰主持。

会上,韩月峰书记对新学期以来中专部基层党组织建设及日常工作进行总结,她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在本职工作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抓好日常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韩书记还对下半年党费收缴、党员领导干部值班、发展基层党员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房中良主任对近来中专部基层党组织建设所取得一些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近期学生管理、工会支部建设、教职工篮球赛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与会各党员同志也就各自具体工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助力中专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中专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