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州校区举办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
日期:2019-10-01 17:18:58  发布人: 览量:

金秋的九月,为了迎接五年制大专部2019级新生,9月24日晚,中州校区举办“不忘初心培桃李 牢记使命育英才”主题的迎新晚会,五年制大专部领导、老师与全场一千余名新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本场晚会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母亲是中华》《绣红旗》《红梅赞》《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歌舞,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热情而细腻的维吾尔族舞蹈和奔放豪迈的豫剧演出为同学们展示了不同民族的特色艺术,学校艺术学院师生们精心编排的每一个节目都赢得了新生们的阵阵掌声。每个文艺类型都从不同的侧面展示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老师们、同学们联袂用最火热的青春,最炙烈的激情为五年制大专部新生带来了一场绝美的视听盛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