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06 17:24:32  发布人: 览量: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相关部署安排,12月6日下午,五年制大专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中州校区党员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森到会指导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月峰主持。

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详细方案,组织支部党员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撰写个人近期总结述职材料。会上各位党员依次就近两年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汇报发言,并按照党章党规要求,进行民主测评。

李森书记对本次五年制大专部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支部民主生活会要常开,本次五年制大专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质量高、效果好,完成了学校规定任务,达到了促进工作的目的。李森书记还对五年制大专部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党员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要时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从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能力上廉政上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他还希望党员领导干部和年轻党员同志都要做到遵纪守法,严守党规党纪,守住底线,坚定红线,清正廉洁,做清清白白的党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