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长李清臣一行检查指导五年制大专部期末教学工作
日期:2019-12-26 10:34:11  发布人: 览量:

12月26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清臣、副校长许永安、教务处付晓东处长轻车简从来到中州校区检查指导五年制大专部期末教学工作。首先听取了五年制大专部李可凡主任的工作汇报,五年制大专部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五年制大专部书记韩月峰主持。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之后,李清臣校长充分肯定了五年制大专部教学工作和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指出,要结合学生具体情况,认真研究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合理安排课程设置,做到因材施教,培养出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二是开展课程教学改革、教材改革、教学管理改革等一系列教学改革项目;三是希望全体教师能认真研究教学、钻研教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在这寒冷的冬季,校领导和教务处同志莅临五年制大专部检查指导教学工作,犹如一股暖风吹进中州校区,温暖了每一位师生,为全体身担重任、不怕辛苦的教师鼓舞了斗志。五年制大专部全体教职员工将不断创新,不懈努力,助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