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班子成员到校外实习基地考察对接
日期:2020-06-02 11:19:32  发布人: 览量:

五年制大专部

班子成员到校外实习基地考察对接

202061日上午,五年制大专部班子成员在韩月峰书记和李可凡主任的带领下,来到商水县周口敬慈医院进行考察对接,为接下来三年制中专护理、中医康复、康复技术、医学影像等专业学生校外实习实训做准备。

周口敬慈医院是河南省周口市唯一的、规模最大的一所“医养结合”的养老康复机构,2015年度被列为河南省周口市“十三五”规划重点民生项目之一。该项目由商水县港澳夕阳红老年公寓有限公司承建,地处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城溵川大道东段路北侧。项目总投资15000万元,占地80亩,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建有标间式、小套房式及单元住宅式养老公寓、医疗体健康复中心、社会公益救助中心及其配套设施建筑。提供医疗养老床位500张,医护人员300多名,是一所集养老保健、康复治疗、养老养生、社会救助为一体的医养结合型养老服务机构。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