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召开全体教师疫情防控再落实会
日期:2022-03-25 16:59:21  发布人: 览量:

2022年3月23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大专部在北一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教师疫情防控再落实会,对中州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五年制大专部韩月峰书记、王彦伟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彦伟主任主持。会上,王彦伟主任对新到任的领导和同事表示肯定和鼓励,王彦伟主任、闻杰主任、王铮主任、库明华主任分别进行到任表态发言,中州校区全体教职工对新任领导同事们表示热烈欢迎。

王军亚主任提出对中州校区疫情防控具体要求,要做到“三个严格”:1、严格请假手续:特别是非周口市区的教师,务必严格履行请假手续;2、严格管控自己的行程轨迹:教职工要做到“两点一线”,外出做好防护;3、严格上课纪律:做好上课考勤,确保学生上课手机上交; 韩月峰书记通过对中州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整体部署:1、禁止学生网购,减少疫情感染风险;2、辅导员需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思想引导,加强思想教育,强化防控意识;3、广大师生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个人卫生,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要求;4、教职工要坚决扛牢疫情防控责任,管住门,管到人,杜绝外出聚会、聚餐等行为。


王彦伟主任再次强调,所有教职工务必做到家校“两点一线”,减少与外来人员接触,杜绝外出就餐,做好个人防护,严守师生安全。本次疫情波及多地,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中州校区全体师生一定要严守校园防控政策,扛牢疫情防控责任,切实降低疫情输入和扩散风险,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 附件【网站文章.docx】已下载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