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日期:2024-03-04 23:58:53  发布人: 览量:

    

      龙意满满新学期,笃志前行开新局。为激励全体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34日清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大专部在中州校区操场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全体在校师生列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图片 图片      我部门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他们目光坚定,神情肃穆。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齐唱国歌。

图片图片


新学期,新气象。为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有效保障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五年制大专部向全体师生发出新学期倡议:1.做安全的管理者;2.做学业的进取者;3.做健康的守护者;4.做文明的践行者。仪式上,赵杨老师宣读了新学期倡议书,对上学期在学校各项大型活动、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宣读,同时通报了上周违纪学生处分情况。

图片


     
龙行龘龘启新程,前程朤朤谱新篇。我部门全体师生将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以梦想为指引,以勤奋为羽翼,以实干为动力,合力谱写五年制大专部新篇章!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