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举办“三月赴春约,自信绽芳华"女神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4-03-08 23:46:29  发布人: 览量: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和风渐起,群芳盛开。在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美好春日,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五年制大专部于37日下午,举办了三月赴春约,自信绽芳华女神节主题活动。

 

图片

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书记张建刚为庆祝女神节主题活动开幕式致辞。开幕式后部门领导、老师为全体在校女生发放女神节专属礼品,每个女生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图片图片

   礼品发放结束后,女生们投入到精彩多样的主题活动中,享受属于他们的专属快乐。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五年制大专部所有女神:愿你们如花般绽放,美丽自信,如柳般轻盈,平安健康。愿你们的人生之旅充满阳光与欢笑,享受每一个美好瞬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