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关于调整教学工作日的通知
日期:2019-09-01 19:30:05  发布人: 览量:

五年制大专部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

2018--2019学年度,五年制大专部实行10+4教学工作日模式,即连续上课10天,休息4天。该模式减少了放假次数,减轻了学生往返学校的交通负担,降低了学生发生意外的概率,受到部分学生家长的肯定。但同时该模式存在着学生学习强度高、心理压力大、易厌学倦怠,校区之间工作节奏不合拍,无法保持步调一致,教学组织困难,后勤、保卫难度大等问题。为更好地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后勤保障质量,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全局,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五年制大专部经充分调研,认真论证,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报请校领导同意,决定从新学期开始,将教学工作日调整为5+2模式,与主校区和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保持一致。即周一至周五上课,周六、周日正常休息。学生周五下午放假,周日下午返校上晚自习。五年制大专部将加强学生管理,严格出入制度,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环境。

特此通知。

五年制大专部

2019年8月31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