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在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第十六届“文明风采”竞赛中再获一等奖
日期:2023-04-24 09:36:47  发布人: 览量:

2023年4月22日至423日,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第十六届“文明风采”竞赛“百年党史经典诵读(毛泽东诗词)”赛项河南信息工程学校举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大专部2021小学语文教育专业学生李梦绘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以“毛泽东诗词”诵读为比赛内容,旨在培养学生热爱祖国、激发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树立积极乐观、执着的革命精神。

五年制大专部李梦绘同学在吴钰琼老师的精心辅导下,坚定为梦想而奋战,为青春而流汗,为成功而竞争,为辉煌而扬帆!从全省211名参赛选手中胜出,获得省级一等奖,这是五年制大专部自本月4月14日--4月15日在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第十六届“文明风采”竞赛“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未来工匠说主题演讲比赛荣获“省级一等奖”后的又一个“省级一等奖”。成绩的取得充分彰显了五年制大专部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近年来五年制大专部高度重视学生竞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生刻苦努力、出色发挥和指导教师辛勤付出、积极备赛的成果,是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成果展示。梦在远方、路在脚下,五年制大专部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顺利实现学校迁建升本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