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荣获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第十七届“文明风采”竞赛一等奖2项
日期:2023-12-05 11:15:18  发布人: 览量:

2023122日至123日,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第十七届“文明风采”竞赛“我最喜欢的书”故事(“未来工匠”读书行动)在许昌工商管理学校举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大专部2021级小学语文教育专业学生张一笑、陶夕分别荣获“省级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结合“未来工匠”读书行动,从革命经典中传承红色基因,从中华传统经典中增强文化自信,从名作佳篇中汲取真知灼见,从专业著作中提高技能才干,从劳模传记中涵养工匠精神。

五年制大专部张一笑、陶夕、郭金茹、王昊雯同学在吴钰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不畏强手,以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的决心和毅力沉着应赛,从全省200名实际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省级一等奖2项(张一笑、陶夕)、二等奖1项(郭金茹)、三等奖1项(王昊雯),吴钰琼老师获优秀辅导教师奖。这是五年制大专部继河南省中职第十六届“文明风采”竞赛荣获2项“一等奖”之后又一次荣获2项“一等奖”,五年制大专部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加强训练,争取在今后的各类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和更大的突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