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规章制度 >> 正文
学生管理工作例会纪要
日期:2019-04-09 11:33:08  发布人: 五年制大专 览量:

2019年4月7日,五年制大专部召开全体辅导员例会,逐一落实了上次例会布置的工作,对未来一周的工作作出以下安排:

一、严格落实《德育积分制度》,每周在家长群、班级群至少公布一次。并将公布情况于双周的周三下午6点之前截图发到辅导员群。责任人:各班辅导员

二、深入开展禁烟专项治理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对抽烟学生一经发现,严肃治理。辅导员要为人师表,以身作则,在学校公开场合(含办公室)不抽烟。责任人:各班辅导员

三、各个宿舍落实卫生值日制度,确保卫生责任落实到人。责任人:各班辅导员

四、做好单招已录取对口生(1+3)的评价工作,及时移交学生处,实现中高职学生管理无缝衔接。责任人:张树弘(负责提供上学期考试成绩),任玉娣(提供学籍登记表),高天淼(负责牵头并组织各对口班辅导员填写学籍登记表,集中报学生科)。

五、15级五年一贯制大专学生的档案完善和移交工作。由刘全成和魏霞负责组织完善,学生科统一上报移交。

六、督促女生宿舍楼一楼各宿舍装上窗帘或贴上窗纸,教育女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责任人:相关辅导员。

七、参加学院红歌比赛,由贾宏基、翟纬佳负责训练指导。

八、参加学院知识竞答,由王资霖负责辅导导。

九、学院读书会活动,由李一鸣负责指导。

十、宿舍文化大赛,由各楼长负责组织评比。

十一、组织参加“拥抱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朗诵比赛,具体安排见方案。

韩书记指出,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近两周以来,五年制大专部的整体面貌有了显著改善,要努力保持这种良好势头。全体辅导员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努力增强狠抓落实的本领,出实招,求实效,及时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2019年4月8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