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专部在市技能竞赛上崭露头角
日期:2018-11-10 00:17:12  发布人: 五年制大专 览量: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18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活动全员化试点项目比赛方案的通知》【豫教职赛办[2018]6号】文件要求,周口市教育局组织了汽车维修养护基本检测等六个全员化试点项目市级选拔赛,选择前三名选手代表周口市参加省级比赛。我校中专部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准备,参加了“汽车维修养护基本检测”、“学前教育弹唱说跳画”、“会计手工账务处理”三个全员化试点项目。按照全员化项目参赛要求,全员培训二百余人次,最终经过校级选拔6人(每个专业推荐2人)、市教育局在学籍库随机抽取6人(每个专业随机抽取2人),组成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中专部代表队参加市级选拔赛。

“汽车维修养护基本检测” 、“会计手工账务处理”项目于5月30日在项城市职业中专进行;“学前教育弹唱说跳画”项目于5月31日在周口幼儿师范学校进行;虽然我校中专部第一次参加此类项目,但是老师认真辅导,同学们认真训练、比赛,经过多轮激烈竞争,在三个项目中均取得优异成绩,三个项目均出线,将于10月中旬代表周口市参加省级比赛。(中专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