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举行团学干部聘任仪式暨2018级新生团员团课开班仪式
日期:2019-02-25 17:42:04  发布人: 五年制大专 览量:

为深入推进青年团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为了让团员青年进一步了解团的知识,加强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团员干部队伍建设,12月20日,五年制大专部举行团学干部聘任仪式暨2018级新生团员团课开班仪式,邀请校团委副书记宋良鹤为新生团员将团课。部门领导房中良、韩月峰、赵发义、楚书来等和学生团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五年制大专部各位领导老师为为新生团学干部代表颁发聘书,党支部书记韩月峰欢迎各位新生团员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这一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希望大家能严格要求自我,不负青春,奋发向上。她还对团学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一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掌握工作要领;二要心系同学,心向同学,端正态度,为五年制大专部全体师生服务;三要提高自己的能力,希望团学干部们在日常工作学习中能用心感受,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提升自我。

仪式上,全体团员起立并高唱国歌并重温入团誓词,团员青年们无不心潮澎湃。校团委副书记宋良鹤的团课,也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共青团的历史、团的基本知识和团员的权利义务等内容,也激励广大新生团员青年充分发挥团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也有助于他们坚定信念、树立崇高理想。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