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正文
百年青春心向党,团结青年永奋进
日期:2021-05-21 09:27:49  发布人: 览量: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励全院师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引导青年党员团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让红色基因薪火代代相传。近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大专部教师支部、共青团总支与北京众木教育集团共同开展了“百年青春心向党 团结青年永奋进”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系列主题党日团日教育实践活动。

4月27日,五年制大专部组织青年师生赴周口市博物馆开展以“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同学们把博物馆作为第二课堂,通过参观学习和聆听讲解,从一件件历史文物中感受中华民族的悠久文化和历史变迁,体会我们河南本省独特的风土人情。本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同学们了解历史、学习历史的浓厚兴趣。

4月28日,五年制大专部的青年师生们又来到了市国防园、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谐广场和市博物馆门前广场用自导自演的“红舞”、“红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引得过往的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并拿出手机记录下同学们的歌声与舞姿,大家连连拍手称赞“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好样的!”

活动结束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难得的社会实践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