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学生梁艺凡荣获河南省中等职业技能竞赛二等奖
日期:2019-03-26 11:29:40  发布人: 五年制大专 览量:

10月19日至21日,河南省中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全员化试点项目“弹唱说跳画”五项基本功在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举行,我校五年制大专部2016级学前教育1班学生梁艺凡在本次技能竞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个人二等奖,从而打破了五年制大专部本部学生无省级竞赛获奖的记录。

据悉,全员化试点项目“弹唱说跳画”五项基本功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职业技术教研室承办,其目的是为了促进课程改革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及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进一步积累经验和彰显学校在省内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夯实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基本功。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18个地市中职学校及12所省直属中专的128名选手,我校选手梁艺凡名列第42名,荣获个人二等奖。(五年制大专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