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举办拔河比赛暨冬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
日期:2019-03-26 11:33:02  发布人: 五年制大专 览量:

五年制大专部举办拔河比赛暨冬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

12月18日下午,伴随着中州校区操场上一阵阵的呐喊声与欢呼声,五年制大专部拔河比赛暨冬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顺利举行。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班级内剩余的同学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本班人员加油助威。寒冷抵挡不住比赛的激情,比赛中每位同学不遗余力、全力以赴,现场呐喊声、加油声和口号声交织在一起,回荡在整个操场。

拔河比赛为冬季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序幕,对于营造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浓厚氛围具有促进作用,也体现了五年制大专部对培养学生体育素质的重视,有利于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成长,培养他们的顽强奋斗、积极向上的优良品质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的精神。本次趣味运动会,包含二人三足跑、拔河比赛、100米迎面接力赛等多个项目,将在近几天内陆续开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