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州校区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日期:2019-06-06 11:46:38  发布人: 五年制大专 览量:

2019年6月4日下午,基础部主任李明臣、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耿润、心理咨询师刘青一行,应邀到中州校区对学生进行了一场心理健康专项辅导。

烈日炎炎下的操场,37摄氏度的高温挡不住学生参与活动的热情。刘青和耿润老师用做游戏的方式组织学生进行了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随后,刘青老师以“阳光心态与情绪管理”为题,对同学们进行了一场深入浅出、理实结合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认真细致地做笔记,不时发出会心的笑声。中州校区部分辅导员也聆听了讲座,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对今后的工作帮助很大。本次活动虽然时间短暂,却给中州校区的师生留下了新颖而深刻的感受。刘青和耿润两位老师丰富的学识、敬业的作风、生动的讲解让大家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涤,品味了一道心理知识的精美佳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