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9-09-01 19:36:14  发布人: 览量:

8月30日上午,五年制大专部在中州校区多媒体教室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月峰主持,五年制大专部主任李可凡做了工作部署。他首先传达了校领导对五年制大专部的要求和期望,分析了五年制大专部当前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努力方向,郑重承诺: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秉持一颗公心,以身作则,带领部门全体教师,共谋发展,共同进退,绝不辜负校党委的期望。同时他指出,要做好中州校区的工作,离不开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要在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基础上,上下一心,群策群力,发扬民主,依法治校,服务好学校发展大局。他要求全体教师,要勇于负责,敢于担当,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五年制大专部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党总支书记韩月峰带领教职工学习讨论了河南省教育大会精神,另外对招生、创卫、迎新、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副主任楚书来对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李萍科长领学了学校教职工考勤、财务报销等管理制度。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