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刘士欣书记到中州校区检查工作
日期:2019-09-01 19:42:30  发布人: 览量:

新学年开学在即,8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和相关部门领导来中州校区检查开学之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察看校园后,应五年制大专部党支部书记韩月峰的邀请,参加了正在举行的部门全体会议。刘书记的到来令全场教师惊喜万分,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刘书记即席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抚今追昔,对中州校区办学历史、办学成就进行了深情回顾和总结,对中州校区重新启用、五年制大专部更名搬迁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未来发展、新校区规划建设进行了科学展望,最后寄语中州校区全体教师:积极提升自我,抓住历史机遇,与学校共同发展进步。

刘书记的精彩讲话使大家倍受鼓舞,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讲话结束后,刘书记一行在全场教师热烈的掌声中离开会场。

党政办主任闫建林、宣传部部长皇甫超、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宋建华等陪同检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