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学期五年制大专部举行升旗仪式
日期:2019-09-02 19:46:38  发布人: 览量:

金风送爽,迎着朝阳,2019年9月2日早晨,中州校区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书记韩月峰、主任李可凡出席升旗仪式,相关辅导员、教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韩月峰书记主持。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怀对祖国无限的敬意。

五年制大专部主任李可凡提出了的希望和要求,希望老师们时刻牢记使命和责任,振奋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学院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全体同学要严格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确定一个目标,树立一个信心,养成一个好习惯,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最后祝愿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健康快乐地工作和学习,用自己的不懈努力和汗水助力学院迁校升本

新的学期,新的气象,新的学期见证新的发展,新的目标迎接新的挑战。五年制大专部全体师生怀揣着希望、憧憬着未来,以崭新的面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征程中,向着目标不懈努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