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召开新学期全体辅导员会议
日期:2019-09-02 19:48:15  发布人: 览量:

9月1日,五年制大专部召开新学期全体辅导员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韩月峰、主任李可凡及17、18级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韩月峰书记就新老辅导员工作交接、新生收费标准、五年制大专部教学安排挑战等近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并要求各18级辅导员深入寝室,了解学生具体情况,明确老生返校人数,履行辅导员职责。张树弘科长就新学期课程安排进行说明,要求各位老师按时到岗,上好开学第一课。李可凡主任就五年制大专部辅导员工作进行总结,他对各位辅导员在日常学生管理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辅导员各项工作,确保学生管理出成效,见成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