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州校区举行升旗仪式暨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9-09-09 13:23:34  发布人: 览量:

香樟颔首,金菊带笑。2019年9月9日清晨,中州校区全体师生迎来了新学年的开学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中州校区五年制大专部班子全体成员和3000多名师生集体肃立,怀着崇高的敬意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寄托了大家对学校未来的美好憧憬与祝愿。

升旗结束后,紧接着在原地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党总支书记韩月峰首先致辞。她深情介绍了中州校区的发展历程、优秀校友,畅想了新生的美好明天,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勉励学生树立信心,努力成才。满含期望,语重心长。

接着,五年制大专部主任李可凡寄语1500余名新生,他从学生养成教育出发,鼓励广大学子确定远大目标,树立坚定信心,养成良好习惯。他勉励新生从小事做起,从细微处做起,不断完善自我,战胜自我,超越自我。他教导学子们要常念父母之恩,常怀报国之志,常砺为学之心。他还特别强调了纪律和安全,既明确了严格的要求,更传达了满满的关爱。

韩书记和李主任的致辞赢得了1500多名新生热烈的掌声。

最后,赵发义副主任对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州校区本次开学典礼只用了30多分钟,简洁圆满,井然有序,体现了五年制大专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务实高效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作风,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内涵,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新学年,新希望,相信五年制大专部的全体师生一定会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谱写崭新的篇章,各项工作一定能再迈上新台阶,开创新精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