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
日期:2019-09-19 13:17:09  发布人: 览量:

9月18日,五年制大专部在中州校区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森对五年制大专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指导,五年制大专部新任领导班子与全体教职工见面,会议由李可凡主任主持。

李森书记围绕“党建、招生、管理、提升”八个关键词,对中州校区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书记指出五年制大专部工作主要任务已经发生转变,要求全体教职工抓住本次主题教育机会,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更新理念,自我成长,以跟上部门及学院发展速度;他强调部门招生重点应转向五年制学生,大家应明确目标、树立信心,积极提高生源质量;他希望五年制大专部新的领导班子能提升管理水平,发挥每位教职工能力,带领大家齐心协力做好部门各项工作,助力学校发展大局;各位教职员工也应该提升各自工作水平,不断学习,提升部门工作成效。


会上,五年制大专部党支部书记韩月峰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结合本职工作,教好每一节课,管好每一位学生,处理好工作中每项任务。李可凡主任对近期教务、技能大赛、创卫、值班等各项工作进行安排。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