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李明臣副校长到中州校区检查开学第一课
日期:2021-03-08 11:48:13  发布人: 览量:

3月8日上午8:00,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明臣带领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人员来到中州校区,检查中州校区新学期开学第一课的教育教学秩序。

李明臣副校长一行在五年制大专部李可凡主任等人的陪同下,走访了教学楼的各个教室,细致查看学生的到课及教师上课情况,并了解教室教学设施的使用情况。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中州校区学生都按时到校上课,教育教学组织到位,任课教师均提前到达教室,认真做好开学第一课的准备工作,老师讲课教态良好;学生课堂听讲专注认真,教学保障措施到位。

李明臣副校长对中州校区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五年制大专部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