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党史,跟党走,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日期:2021-04-02 10:35:33  发布人: 览量:





3月30日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团总支与北京众木教育集团联合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系列活动持续进行,青年志愿者赴周口市森林公园开展踏青赏春捡拾白色垃圾主题团日活动。

在这次活动过程中,由青年志愿者带领,在公园内清理杂草、捡拾垃圾。看似简单的工作,其实也挺辛苦的,为了让公园的每一个旮旯角落尽快恢复美丽的样子,甚至连地上小小的烟头都不放过。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公园的绿化带干净整洁让人眼前一亮,过路的行人都纷纷赞扬,大家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通过这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也在活动中增强了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环保意识,可谓一举两得。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多关心自己生活的环境,经常参加学校公益活动,保护好环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