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学生社团助力我校第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
日期:2021-04-14 12:05:31  发布人: 览量:

五年制大专部组织学生社团助力我校第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为活跃校园气氛,调动学生不断投入社团工作的积极性,同时给拥有才华、能力的同学提供展示魅力的舞台,我校共青团委员会开展校园文化节主题征集活动,向全校有文采、有思想、有内涵的学生抛出了橄榄枝。此次社团文化节主题征集活动,旨在向全校同学征集体现社团文化的健康、积极、向上的主题,中州校区学生踊跃参与,每一个人都在行动,每个人都在努力,真正达到活动目的,扎实推进学校社团发展,让各协会成员之间更加友爱团结。同时,展现了各社团之间的合作精神,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