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日期:2021-04-15 12:01:22  发布人: 览量:

2021年4月13日,北校区全体学生干部及各班学生代表在南三多媒体教室,由库明华老师主持进行了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捍卫国家利益”为主题的维护国家安全宣誓,同时每个班级都举行了以此为主题的班会,让同学们都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国家安全关乎国家命脉,关乎人民幸福,让我们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全面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全力维护政治稳定、社会安定,争做新时代国家安全的“钢铁卫士”,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4月14日下午,我院联合周口市公安局沙北派出所开展了“法制进校园”报告会。

诈骗,是指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用虚构事实或者隐瞒真相的方法,骗取款额较大的公私财物的行为。诈骗形式主要有街头诈骗、网络诈骗等。我们要紧绷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此次报告会,不仅告诉了同学们各种诈骗的形式,还使他们学到了许多防诈骗方法,也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诈骗是无处不在的,在生活中,也一定要提高警惕,预防诈骗。

undefined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