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快报
日期:2021-05-26 10:11:17  发布人: 览量:

2021年五年制大专部职业教育活动周继续进行中,通过在校园内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充分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形成“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良好学习氛围。五年制大专部紧贴今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主题“技能,让生活更加美好!”,充分展示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及学习成果。

今天展示活动主要为:

(1)20级学前教育专业舞蹈大赛;

(2)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作品展示活动。

技能大赛,展示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及精神风貌,学生作品展示活动,展示了学生的创造力及想象力,通过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还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认知与能力。

舞蹈大赛

学生作品展示(废纸利用)

学生作品展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